朝圣地负责神父的介绍 — Cathédrale Notre-Dame du Puy-en-Velay

Aller au contenu. | Aller à la navigation

Outils personnels

Cathédrale Notre-Dame du Puy-en-Velay

朝圣地负责神父的介绍

圣母领报主教座堂,坐落在这个发源于中世纪城市的心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甄选为世界文化物质文明遗产,也是著名的朝圣之旅圣雅各的始发地,散发着高贵尊严和温和,邀请虔诚的朝圣者和好奇的游客投奔她的庇荫并在此托付我们的心愿和期望。

 天主的圣母借着这座奇殿瑰宝,不断得显示她为母亲的慈爱,接纳我们作为她所爱的孩子,也向我们展示他的天主真子。

  

天主的圣母借着这座奇殿瑰宝,不断得显示她为母亲的慈爱,接纳我们作为她所爱的孩子,也向我们展示他的天主真子。

1600多年以来,数百万的朝圣者怀着急迫的渴望匍匐在她脚前,借慈母的转求,向主呈现他们的心愿和祈祷,熊熊燃烧的烛光火焰和密密麻麻记录下来的祈祷意向便是明证。

 

不要害怕,勇敢前行,追随先辈的足迹,我们也争先恐后的怀着炽爱之心向慈母交托我们的忧虑、痛苦、喜乐和盼望。我们寄希望于她,因为她一直在聆听,从领报开始,她聆听和接纳了天使嘉播的喜讯,降生成人的圣言藉着她成为血肉,寓居在人间。

   一千多年以来,师法圣雅格宗徒楷模的朝圣者在这里聚首汇合,开始那遥远而古老的旅程。五湖四海,天南地北,各种阶层,各种出身,虔诚或是冷淡,或尚未认识天主者,带着他们的憧憬,不约而同的选择参与开始于早上7点的祝福弥撒,被召请激发启动这皈依净化之旅。感谢他们的信心,感谢那些接待服务的人士,由于他们的爱德照顾,使这座圣殿增添着真善美圣的光环,加深您们和天主的相遇,坚强和真神的密切联系。

欢迎大家莅临,我们恒切的恳祷将是您值得信靠的寄托。

                                        厄玛诺尔.郭毕亚 神父

                                                                                                   主教座堂主任